喝西瓜

永远不要在提起我4【hp乙女·亲世代·一年级³】

  又名《非人少女从亲世代一路撩到子时代的日常》


  


   [这是一个一定会ooc的文,我尽量不要写的那么ooc,大概会很长,因为想从亲世代写到子时代,女主是一个有白化病的亚洲面孔,非人,可能会拆一部分官配,但是男主不确定,我的想法是女主只有一个,男主大家轮流当,大纲定好了,时间线顺好了,人设也确定了,但第一次写长篇,可能写的会很慢,非常慢]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里拿着药剂,走过七拐八拐的楼梯,你在校长室门口停下脚步,大门紧闭着,木质的门上有一些好看的花纹,你敲门:“邓布利多校长?你在么?我是伊芙菈,庞弗雷夫人说你让我醒了以后来找你。”

  话音一落,门缓缓展开,邓布利多站在办公桌旁边,手里拿着半盒柠檬雪宝,你走进房间,窗边的小沙发上还坐着一个男孩。

  沙发上的人是卢平,显然在你来之前他们应该已经聊了好一会了,卢平面前茶杯里的茶都见底了,邓布利多一挥手门就自动关上了,快速把手里的糖倒完,就带着你也坐到了沙发上,还给你倒了杯茶。

  卢平对在办公室里看到你这件事也很诧异,二人心里都有小九九,对视良久,一时间竟然没人说话,最后还是卢平干巴巴的对你打了个招呼,然后起身和邓布利多校长告别,推开门出去了。

  你捧着茶杯打量着周围,墙上挂着历任校长的照片,办公桌上乱糟糟的,右手边是一堆摞的高高的文件,文件边上有一个相框,相框里是两个笑的很开心的男孩,办公桌左手边摆着一个透明的水晶托盘,托盘里是各色的糖果。

  办公桌左后方摆着一个一人高的架子,架子上站着一只红色的鸟,那鸟居高临下的打量着你,然后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,先是飞到了邓布利多的肩头,又对着你叫了好几声。

  邓布利多看着叫的正欢的福克斯,伸手把福克斯从肩膀上转移到小臂上:“福克斯平时可不会这么明显的表露出情绪,他好像还挺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额,可能因为我们都不是人而且特性差不多?”你看着红色的大鸟站在邓布利多手臂上原地踏步,时不时还冲着你大叫,你感觉他可能不是喜欢你,可能是想揍你。

  邓布利多不可置否的点头,然后向你走了过来:“你要摸一下么。”你看着火红色的鸟头,福克斯看着你,一人一鸟对视了足足半分钟,你才鼓足勇气,探出手碰了一下鸟的翅膀:“福克斯你好!我叫伊芙菈,你好!”说完话就快速把手收了回来。

  福克斯扭头看着你收回的手,一伸头从你刚才摸过的地方拔下来一根羽毛,放在了你的手心里,你抬头看向邓布利多校长:“不是...这一幕怎么这么眼熟。”你伸手从胸口捞出挂着羽毛的项链。

  邓布利多惊奇的看着你项链上的另一根羽毛:“这是猫头鹰的羽毛?”

  你点点头解释道:“这是石墨送给我的,我的猫头鹰,我在咿啦猫头鹰商店买的猫头鹰,我当时犹豫好久选那只,其他猫头鹰都对我爱答不理的,只有石墨主动飞过来送了我一根羽毛。”你被这一套撩到了,不但把猫头鹰带回了家,还把那根羽毛挂在了项链上。

  福克斯没想到还有这一回事,虽然还是高昂着头,但是已经转过身子不看你了,邓布利多却笑呵呵的撸了两把福克斯。

  你看着明显不太开心的福克斯,感觉捧着的羽毛都有点烫手:“那我要不回个礼吧!”

  邓布利多继续乐呵呵的抬头看你:“你要回个什么礼,你还有别的羽毛?”

  “羽毛倒是没有。”你从沙发的毛边上抽出一根细线,挑出一绺头发绑住,剪断后送到了福克斯跟前:“我虽然没有羽毛,但是我有头发啊!”福克斯这才转过身子,打量了一会你手机的头发,很给你面子的叼着头发飞回了架子上。

  邓布利多看着你手里的羽毛:“我记得当时为了收集福克斯脱落下来的羽毛,好几天都没有睡好觉。”邓布利多伸手抚了抚福克斯刚才站的袖子:“你怎么样?伊莉丝说你昨天晚上睡的不是很安稳。”

  “我好多了,只有身上的淤青看起来比较严重,不过庞弗雷夫人给了我药剂。”你晃了晃手里的药:“睡不安慰可能是昨天做了一晚上的梦,所以邓布利多校长你找我是什么事?是我婆婆给我留了什么话?”

  邓布利多赞同的点头,从怀里掏出来个信封递给你:“伊莉丝给你留了封信,让你有什么看不懂的可以问我。”

  你接过信封拆开,信不长,字迹还有一些潦草,

  ‘伊芙菈亲启


  伊芙菈,我是婆婆,昨天晚上忘记告诉你了,你因为受伤出了血,所以最近可能会化灵,很遗憾这种情况我不能陪在你身边,但是我给你在邓布利多那里要了个水晶球,你化灵后可以暂时寄附在里面,化灵时间我也不确定,我已经和邓布利多沟通完了之后的事情,你直接问他就好了。

  爱你的婆婆

  信到这里就结束了,你一脸问号的看向邓布利多:“化灵?是啥?”

  邓布利多在你看信的时候往嘴里扔了个糖块,说话声音有点含糊不清:“大概就是福克斯变成火时候的状态,不过你是变成一团没有重量的光团。”福克斯听到了自己的名字,朝着你们的方向叫了一声。

  你觉的这种状态有种既视感:“额,那我是会有自己的意识吧?还会飘在天上,然后被风吹来吹去?”这不就是你昨天昏迷时做的梦么!

  邓布利多一脸诧异:“你知道?”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你摇头:“是昨天昏迷时做的梦,醒过来还没来得及问,就被婆婆揍了...”你看着邓布利多抖动的胡子:“校长,你想笑就笑吧...”

  邓布利多深呼吸压下笑意:“根据你婆婆的说法,妖灵在第一次使用能力前都不算妖灵意义上的成年,如果未成年的妖灵受伤流血的话,就会化灵修复身体。”邓布利多咽下嘴里的糖块:“根据我的观察,你这次的出血量,大概会化灵7到8个小时,你之前不是说你做梦了么?”你点头:“妖灵一般会在化灵前一天做个梦,你今天晚上可能就会化灵。”

  你听的一愣一愣的,就好像是妖灵的不是你而是邓布利多校长:“校长,您为什么会这么清楚,难道?”你突然低下头凑过去,邓布利多看着你神神秘秘凑过来,也低下头,你小小声:“难道校长您也是妖灵?”

  邓布利多直起腰:“不,我是人类,只是你婆婆,伊莉丝在之前经常会因为一些事情受伤流血,看的多了,难免总结出一些规律。”

  无视你怀疑的眼神,邓布利多伸手递来一个水晶球:“这是你婆婆让我给你的水晶球,这个水晶球我设了咒语,你化灵后会被它吸进去,然后就会把你传送到我办公室里的另一个水晶球里。”你小心的接过了水晶球,上下打量着。

  水晶球表面泛着微微的蓝光,内部还有两个一大一小的的水胆,一起接过来的底座是木头的,上面有一些繁琐的花纹。

  “化灵的时候不要被看到了,虽说现在没几个人知道你们的存在,但是能知道的一定是一些古老的家族,他们绝对会为了你的能力付出任何代价,万一消息传出去,恐怕会有很多麻烦。”邓布利多语气严肃。

  你语气弱弱:“可是校长,我现在住在寝室里,虽然只有我们寝室算上我只有两个人,但是总归会有被发现的风险啊。。。”

  “那今天晚上你下课就来校长室找我吧,我带你去个安全的地方,万一以后你不小心再出现这种情况,你就直接过去。”邓布利多沉思一会,提出了解决方案。

  ‘扣扣扣’校长室的门被敲响,邓布利多略一挥手,大门打开,门外是麦格教授,身后跟着一个身材硕大的男人,男人身上穿着一件黑褐色的毛皮大衣,腰间别着一把雨伞,浓密的胡子湿哒哒的,里面还卡着一些树枝和一些野草,脸上也脏兮兮的看不出什么表情。

  邓布利多看着狼狈的男人有些疑惑,你看着气咻咻的麦格教授,虽然很是想留在这里听八卦,但还是起身和校长告别后就离开了校长室,你走时想随手把门带上,用力一一拽门却没听到门落锁的声音,你低头检查,发现门口卡了一根魔杖粗细的树枝,你心声一计,蹑手蹑脚的蹲在门边听起了八卦。

  麦克教授先开了口:“邓布利多,我发现海格这幅样子昏迷在禁林里。”

  “禁林?海格!到底怎么回事!你怎么会昏倒在禁林里?”邓布利多有些生气的拍了拍桌子,对着海格询问。

  蹲在门外的你被吓的一激灵,海格也被拍桌子的声音吓了一跳,两只大手交握在一起,不安的搓了搓,心虚的抬头看了一眼。

  ‘啪!’的一声,见海格低着的大脑袋抬起来却一言不发,邓布利多气的又拍了一下桌子:“海格!你到底去禁林干嘛了!”邓布利多的声音大了一分。

  麦格教授站在一旁,看着又低下头不打算开口的海格,突然福至心灵:“海格,你是不是又在禁林里养了什么神奇...?”话还没说完,海格毛茸茸的大脑袋刷的抬起:“校长!教授!毛毛很听话的,这次只是个意外!”

  你:‘又?这次?不止一次了?’

  邓布利多感觉眼前一黑:“这次又是什么?你之前养的八眼巨蛛已经快把整个禁林都占领了!半马人恨不得见到我一次告状一次!海格!你告诉我这次又是什么!”

  海格嘴唇哆哆嗦嗦的开了口:“三头犬...不是很大,毛毛还没成年呢...”邓布利多觉得自己眼前黑的有点早了。。勒令海格在三头犬成年之前不许再出现这种事,而且等到三头犬成年后必须马上通知他:“现在,海格先生,请你带我去看看你的毛毛。”

  海格不情不愿的答应了,虽然他是很想给别人看看他的宠物,但是不是在这种情况啊!

  

  听见室内的对话告一段落,你迅速跑开,躲在楼梯的转角处,看着三人远去后,你走出转角,迈步回宿舍。

  蹲在门口听完全程的你对这个大个子格外佩服,这才是玩的大啊!跟海格一比你之前那些小打小闹算个屁!你回宿舍后一定要给婆婆写个信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邓布利多:这一天天的!

  【重新编辑了一下3,把3里的一部分挪到了4】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