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西瓜

永远不要在提起我3(hp·亲世代· 一年级²)

  又名《非人少女从亲世代一路撩到子时代的日常》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 [这是一个一定会ooc的文,我尽量不要写的那么ooc,大概会很长,因为想从亲世代写到子时代,女主是一个有白化病的亚洲面孔,非人,可能会拆一部分官配,但是男主不确定,我的想法是女主只有一个,男主大家轮流当,大纲定好了,时间线顺好了,人设也确定了,但第一次写长篇,可能写的会很慢,非常慢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伊芙菈!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你一定会闯祸!你怎么会连一个月都没有坚持上?”婆婆拎着你的耳朵:“你这次是怎么回事!你又和别人打起来了?你都被别人打成这样,那个孩子得被你打成什么样!”

  你捂着耳朵:“婆婆!我没打架!我这半个月甚至都没和别人吵过架!婆婆!松手啊!真的好痛!邓布利多校长,你不要笑了,救命啊!”

  邓布利多象征性的伸手拦了一下:“好了伊莉丝,她不是和别人打架,我信上不是说了么。”看着伊莉丝松了手,又带着点好奇的语气问道:“而且,她这小身板和人打架?她之前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能让你这么,警惕?”

  伊莉丝,也就是你的婆婆叹了口气:“阿不思,你可不知道,这个孩子和唐一点都不一样,在孤儿院里属于一霸!三天两头的摁着比她大三四岁的男孩子打!在孤儿院煮饺子的时候把鞭炮扔进灶里,(本人亲身经历)把锅炸漏,等等等等!”

  你从邓布利多校长看你的眼神中读到了四个字:‘不愧是你!’你揉着耳朵低头小声嘟囔:“不打他们才怪!谁叫他们嘴贱说我是女鬼...”

  婆婆和校长闻声看过来,你赶忙举手做投降状:“我错了!我错了!”看见婆婆皱着的眉,赶忙抱着婆婆的胳膊撒娇:“嘿嘿嘿,婆婆你怎么来了?是不是想我了~”婆婆回手给了你一个暴栗,你嗷一声捂着头躺床上长蘑菇去了。

  “好了,伊莉丝,让她好好休息一下吧,或者今晚你留在医务室里照顾她?庞弗雷夫人说她这种情况魔法也没有多大用处,只能用药剂慢慢恢复了。”邓布利多摆摆手。

  婆婆又叹了口气:“唉!我也是没想到我再次回到霍格沃兹竟然是这种情况。”婆婆顿了顿:“我留在这里不会给你添麻烦吧,实在不行就让她自己待着,反正在学校也不会出什么事!”

  邓布利多看着婆婆,张了张嘴,还是没说什么,只是摇了摇头。

  伊莉丝没发现邓布利多的欲言又止,只点点头:“好,我在这里照顾她一晚上,明天早上我就走,谢谢你通知我这件事,阿不思。”

  邓布利多看着面前的道谢的人,时间没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,红褐色的长发,蓝色的眼睛,甚至身上的黑色长袍都还是十一年前抱着伊芙菈离开时的那件。

  邓布利多叹气:“伊莉丝,我会找到那个故意杀害了唐的巫师的,最近有了一点线索,等到我找到他我会把他带过来见你的,还有,唐的事,我很抱歉...”

  “阿不思!我从来没怪过你!那件事不是你的错,如果我怪你,我不会让伊芙菈来霍格沃兹的。”婆婆打断了邓布利多的道歉:“邓布利多,谢谢你一直在帮我,其实我最近也收到了一些线索,我不会放过他的。”伊莉丝咬牙。

  两个人又聊了一会,等你把事情拼凑出了个大概后,邓布利多校长起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病房外听不到脚步声了,你立刻爬起来坐好:“婆婆你怎么会和邓布利多校长认识啊?邓布利多校长知道我们是妖灵么?唐是谁?我爸?我妈?怎么死的?”

  婆婆抬手打断你:“伊芙菈,一个一个问!你一次性问这么多我先回答你那个问题?而且我说了你多少回了...”

  “婆婆,不要念了,我头好痛啊!”你装作头痛,抱着头在床上打滚,婆婆坐在凳子上扶额看着你拙劣的表演:“伊芙菈,我数三个数,1!”你立马端坐:“我突然就不痛了,应该是庞弗雷夫人的药剂起效了。”你对着婆婆嘿嘿笑:“所以婆婆你怎么和邓布利多校长认识的啊?”

   “因为我们之前是同学,也是好朋友,他当时恋爱我还是见证人之一呢,你入学后我写信拜托他看着你,别惹祸!”婆婆看了看你八卦的目光:“没有什么狗血故事!就是同个学院的同学,和好朋友,收起你那八卦的眼神!”

  “哼,无聊!”你噘嘴:“婆婆,唐是谁?我爸还是我妈?他也是妖灵么?”

  “是,他也是妖灵,但是他不是你爸,也不是你妈。”婆婆思考了一下:“准确来说你们其实是同一个人,他死亡崩散后的灵,重新组成了你。”

  你刷的直起身子,瞪大了眼睛:“什么!死了?那我刚才听你们说希望他也能好好的??”

  婆婆看你一脸的不敢置信,解答了你的疑问:“对啊,死了,他不死哪来的你。”

  你一言难尽:“婆婆你这话有点地狱了......不对,婆婆你不要转移话题,你没告诉我,妖灵死后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啊!”

  婆婆的声音透露出一股心虚:“那我现在不告诉你了?”声音逐渐理直气壮:“你还有什么想问的,一起问了吧,我要铺床,不帮忙就在床上坐好。”

  “如果唐是我,那我。。。不对。。那你。。。”你感觉你的伤口又开始痛了,好容易重新组织了语言,你缓缓问出你最关心的问题:“婆婆,那个...唐之前是男的还是女的?”

  婆婆用一脸你想了半天就想出了个这的表情回答:“男的”

  “男的?可我是女的!难道我不是?我以后会变成男的?”你看着婆婆把病房另一张床和你的床合并在一起。

  “男的又怎么样,妖灵死后重组就是纯粹的另外一个人了,你放心,你以后不会变成男生的!”婆婆把床重新铺了一下。

  “婆婆你不是说我们妖灵可以复活别人么?婆婆你怎么不复活他?”你下地,在柜子里帮婆婆拿了个枕头。

  “妖灵和妖灵互相之间使用能力是无效的啊,就像妖灵和妖灵不能互相伤害一样。”婆婆脱了外套躺上床。

  你躺倒在枕头上:“婆婆,你和唐也是同学和好朋友么?”

  “不是,我们之前是恋人哦!”婆婆对你眨了眨眼,你感觉你的大脑‘呲’的一下,宕机了。

  “婆婆,你养我是出于什么心理啊?养成系?”你这话完全没过脑子,等你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已经迟了。

  婆婆一个巴掌拍到你头上:“伊芙菈!你又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麻瓜小说!”

  你赶忙捂住头往被子里钻:“我错了!我错了!婆婆,别打,头很痛啊!我只是好奇!好奇啊!而且!我和那个人一点都不一样么!明明都是一个人,真的一点都不像?”

  “对,你们真的一点都不像,他是个开朗又浪漫的人,而你,你是个惹祸精!”婆婆吐槽。

  “我哪有!我也很开朗啊!你看我受伤了都没哭唉!”你从被窝里钻出来,靠进婆婆的怀里,伸出胳膊让婆婆看你的淤青,婆婆轻轻揉了揉:“不一样,你和唐才不一样。”

  “那我会变成他么?婆婆你希望我变成他那样么?”你追问。

  “你不会变成他,婆婆也不希望你变成他。”婆婆拍了拍你的手,“伊芙菈就是伊芙菈。”  

  “婆婆你伤心么?”你借着月光看到了婆婆低垂下来的眼角。

  “不伤心,我只是有些怀念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你睡醒的时候,身边的床上已经没人了:“哼!连个招呼都不和我打!”你下地走了两步,感觉自己也差不多可以回寝室了,不过还是要找庞弗雷夫人检查一下。


  走出病房门,就看到庞弗雷夫人坐在药剂柜边的凳子上,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手里还拿着两瓶颜色诡异的药剂,你咳嗽了一声小心翼翼道:“庞弗雷夫人?我可以回寝室了么?”

  “哦!伊芙菈!你醒了,你感觉怎么样?头还痛么?”庞弗雷夫人被你的声音惊了一下,迅速放下手中的药剂。

  你摇摇头:“头已经不痛了,就是淤青还有点.....”

  庞弗雷夫人闻言递过来两瓶药剂:“蓝色用在伤口上,红色用在淤青上,外用,纱布明天就可以拆了,拆之前不要碰到水,如果自己处理不好可以来找我。”

  你接过药剂:“谢谢庞弗雷夫人,那个,我婆婆什么时候走的啊?她有留给我什么话么?”

  庞弗雷夫人摇摇头:“没看到你婆婆什么时候走的,倒是邓布利多现在让你醒了之后去校长室一趟。”

  你有些疑惑的点头,顺便问了一下去校长室的路:“那庞弗雷夫人拜拜,我先走了。”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【修改了1和2的错字和细节设定问题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6)